close

「晴明。」
「博雅,什麼事?」
「無論我何時會死,無論我是怎樣死的......」
「怎麼了?」
「只要想到我在這人世跟你相遇,擁有過這樣一起喝酒的夜晚,我就......」
「就怎樣?」
「就活得有意義,不枉此生了。換句話說......」
「換句話說?」
「即便總有一天會死,那也是所謂的命運吧。」
「嗯。」
「這樣就可以了。」
「嗯。」
「我此刻深深覺得,這世上有你真好。晴明......」
「傻子......」
「傻子?」
「博雅,這種話不能隨便脫口而出......」
「為什麼?」
「因為我也必須有所謂的心理準備啊......」
「是嗎?」博雅浮出笑容望著晴明。
「怎麼了?博雅......」
「原來你也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可愛之處。」
「別逗我,博雅。」
「我沒逗你呀。」
「不提這個,你來吹笛吧。我想聽你吹笛。」
「嗯。」
博雅點頭,自懷中取出葉二貼在唇上吹了起來。
笛聲往孕育著夏季熱氣的星空伸展。
雲在飄。
風在吹。
晴明閉上雙眼在傾聽博雅的笛聲。


摘自 陰陽師 夜光杯卷 食客下人



---------------------------------------------


第一次看到博雅這麼說
那種支支吾吾的感覺
真的有表達出來耶...
他們兩人真的很要好耶...
要好到讓我很羨慕~


能讓博雅說出這樣的話
根本就表示著

晴明。俺、君が大好き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