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波希米亞是個充滿驚喜的夜晚
莫名奇妙地被邀約
莫名奇妙地變成服務生
莫名奇妙地和老闆又更熟了一些
一點點小小的驚喜
聚在一起就變成了大大的驚喜了~

總而言之
經過了一晚後
心情卻似乎開朗了許多

謝謝你~

待在你身邊會有種莫名安心的感覺
你是第二個給我這種感受的人

和你待在一起 我就會覺得即便天塌下來也無所謂
雖然有很多事情我沒有辦法告訴你
(絕對不是因為你的關係)
但那就是我的怪個性
我任性也偏執

I'm so sorry

看你一直咳嗽還要不停地花唇舌跟我溝通
謝謝你~讓你操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