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not invisible!!
I also want to be somebody's William

經過這一切
我和你還是註定只能當朋友吧...
不管我願不願意
緣份就是這樣奇妙
遇上 然後 分離
或許該學學托斯卡尼裡女主角那樣吧
誰曉得這一次的傷心不是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呢?!

alone or not...you gotta walk ahead
這是Holly她媽媽對她說的話
真是積極正向的人生觀啊...
但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要繼續沉淪消極
還是抬頭繼續向前行
決定還是在於個人...

最近感覺自己會笑了
即便有時候還是會坐在路邊望著天空發呆
但我覺得我身體裡的齒輪開始動了

這幾天都飄著雨
不打傘反而喜歡那種細雨逐漸打失自己的感覺
雖然我獨自一個人
但還是能夠好好地過活
有時候會偏激地嫉妒身邊那幸福的人群
這就是過程 不是嗎~

我喜歡這場毛毛雨 站在雨中傻笑 很free
每天早晨一小篇的鐵線蕨的憂鬱
入睡後總是會在夢裡面見到你

回憶還是收著吧~
我知道我回不去那個自己了

sorry, I hur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