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看了新田桂一的攝影作品展
果然是我之前經過的那家店
我就對他白色的外觀印象深刻

可惡的趴趴又趁我在拍照的時候站在我身後嚇我
每次都被嚇到 真是的>"<

展場是位於店家的地下室
米白色的牆上
斗大的黑色字體

下了樓梯後第一幅作品便是
新田桑為VICE拍的雜誌封面
相片中的他只穿著女性內衣加上高跟鞋
以極為搧情的姿勢面對牆壁兩腿打開微蹲
天啊~真是太搞怪了!!

 
接著的兩個作品便是這次展覽DM及海報上的照片
也是我最喜歡的作品
那個Fuck me簡單明瞭
而且色調的對比鮮明度讓我非常喜歡

在這些相片當中 我對"吃精"和"勃起"的兩張留下深刻的印象
由於那影像風格十分大膽且辛辣
看過他的作品後絕對會對視覺感官上有很強烈的刺激!!
不可否認地
新田大叔真的是個相當搞怪又有趣的人

在另一個小房間裡
有著比較含蓄一些的照片
但是仍不失其搞怪的趣味
像是那張醉漢還有另一張的馬桶
我就在想
要是我看到
應該是不會多看一眼就走開
怎麼會想停留在這拍照呢?!
不過這就是他厲害的地方~
從一張照片就可以說出他想要講的故事吧~

畫面~要求的是畫面不是嗎XD

結束了這邊的欣賞
來到據說是古蹟的跳舞咖啡館
這裡有著都市裡難得的草皮
也有著悠閒的氣氛
雖然說它的音樂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好險下午還有一絲絲的陽光
就坐在太陽下稍微享受一下這難得的溫暖
若要評論的話
茶類真的太少了~而且英式紅茶也沒有很好喝
不過view和氣氛對了這點還可接受啦XD

 

我喜歡在那裡拍下的這張照片
一切是那麼的安靜 自然
感覺陽光很和煦 風也微微地吹 氣溫宜人 就只是坐在那兒放空

EMPTY

哈哈 跟我們待會要看的電影片名有點相關呢^^

 

EMPTIES
也就是布拉格練習曲

片名可能大家都不熟
但是幾個片段應該印象很深刻
一個鮮紅色的熱氣球
以及一個穿著黃色衣服騎單車的阿伯
哈哈~常在公車上看到吧XD

 

感覺就跟台灣的一樣啊~騎單車環遊吧~
還記得練習曲裡面很經典的一句對白
大家想必不陌生 常常看到用在MSN的暱稱

「很多事情現在不做 以後就不會做了」

很妙的是布拉格練習曲居然是

「有些事現在不做 老了再做也可以!」

根本就是捷克版的練習曲嘛!!
是故意要對比的嗎?!

哈哈 但事實證明我錯了XD
這只是在描述一個不服老的阿伯的生活態度
妙的是男主角是導演他爸並且是編劇

整部片雖然有很多人生的難題
但是阿伯總是能讓它變成充滿歡樂
從頭到尾都能讓你發自內心的會心一笑
總會覺得這阿伯著實的妙啊!!

最後阿伯為結髮的妻子準備了一個40周年的結婚紀念旅行
就是
熱・氣・球
哈哈哈 真的是超high的啦!!
要是換做是我一定宇宙無敵霹靂感動

當然妻子一整個就是充滿緊張啊~
死都不想要踏進去那籃子裡
這段真是太好笑了XD

不過我覺得最感人的就是
兩個人在熱氣球上的對話
就是要這樣相扶相持才能一直到老不是嗎?!
"老婆 我愛你!!"
(唉喲~我居然在這邊哭了XD)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不正是要這樣
雖然最後阿伯又跑去當列車長
而且還偷偷來~
不過博君一笑咩~: )
還滿好看的啦!!

 

當然這裡也不是我今天旅程的終點
我又繞去敦化站看了VICE的cover展
這是一本介紹次文化的雜誌
涵蓋了樂團 電影 藥物 攝影 書評等等東西做介紹
於1994年成立於加拿大蒙特婁
憑藉著獨特的觀點與怪異的品味
迅速成為推廣次文化與年輕世代的代表性刊物

 
(這要上馬賽克嗎?!)

封面設計風格一樣相當大膽
不過沒有新田大叔的照片給我的刺激來得大XD
跟店員聊了一下
他也稍微幫我介紹了VICE雜誌的背景
也拿到這家店的部落格
這樣以後有展覽的時候就可以update跟上速度^^

VICE的網站
有興趣可以進去造訪一下^^
http://www.viceland.com/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