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再執著於昨天的癡狂
我的心像是臺北的街頭
不知該往哪兒走

你的心像閃爍的霓虹
叫人迷戀卻也迷惑
我沒有把握

誰在慫恿夜的脆弱
撫平的傷又隱隱作痛
是誰說過不 再回頭
還是讓你 淹沒了我

想放棄卻不能甘心放手
留你在夢中 卻苦痛了我
等著傷心不如學會承受
反正你不會是我的

想放棄卻不能甘心放手
留你在夢中 卻苦痛了我
等你想起不如先忘記你
反正離開你的人是我

-----------

今天一早來到實驗室就聽到電台放著這首歌
我真的想要放棄了
放棄你也放棄自己
好難過 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自己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