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垃圾~
讓了一個女生在三更半夜打電話來跟我哭
到底是不是有肩膀的男人啊~

媽的~
等我走在深山裡
女生還是一樣打來跟我哭
靠唄~
你他媽的也太有良心了吧!!

真討厭這種男人
沒擔當又不負責任
只想把所有事情都丟給女生處理
幹~
要分手就分手啊
有種你提啊!!

"至少你不會因為不愛 就離開我"
我看到這句話的時候
有多痛心!!

我知道那種被拋下的感覺
又能怎樣的心酸
我在這裡哭的要死要活
有用嗎?!
他還不是一樣一點感覺也沒有
照樣活得快快樂樂

其實 他根本就不重視了

從來沒有接到過電話
never
我根本就是局外人
所以 現在的妳也是同樣的情形

不必再為他傷心難過
學習自己過一個人的生活
很難 很痛
我知道
但是這是必要的
走過了 時間久了
就會淡忘了~不是嗎?!

既然不必要 不需要
那就沒有什麼理由留著
對吧~

沒有什麼東西是永遠的
一輩子這種承諾是拿來騙天真的孩子的
別難過~
加入我一起流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