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665.JPG 

曾經教過人這句法文
不知道他是不是還記得這個單字的意思?!

今天又跟了第二個人告別
和這個人認識的過程很特別
也一直到大二的有機課才正式相認XD

後來常常去看他的成果發表
有事沒事還會找00去看他的樂團表演
那是我生命中最瘋樂團的時期吧~
因為他我認識了好多好多的外國樂團
也正式認識台灣所謂的地下樂團
偶爾因為看表演混到三更半夜回家
還會被罵XD

除了有機課
我們還一起修過柔道課
說來好笑~
那時候常常被老師找到台上當示範
(就是被摔的那個啦!!)
真是超糗的~

由於我們是同年次
所以兵役檢查時也在同一間醫院
莫名奇妙的遇到熟人
真的是很好玩的經驗

畢業後他選擇走入直銷業
我也很捧場的當他一陣子的客戶
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用那個海泥敷臉喔!!

不久後他就去當兵了
從此就失聯
跟修要退伍那時候一樣
人間蒸發了~
後來回想才發現 當他升一兵時
我才差不多下部隊咧!!

自從我退伍後
也有好一陣子沒有他的消息
一直到八月左右吧~
才又重新聯絡上
他告訴我他買了一台GRD
而我則是進入的DSLR的領域
從此開始討論一些相機的使用方法
然後 我才知道他過不久即將出國去念書
去追尋他的夢想~

今天早上突然又接到他的電話
他跟我說他後天就要搭飛機去美國了
於是我跟他約了晚上在民權大橋那見面
給了他兩罐茶葉和一張4G的SD卡
突然覺得好不捨喔~
不過 要加油喔!!
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au revoir, 西瓜

Bonvoy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