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獨自生活的第一天

早上媽媽把所有要交代的事情都說完
我就出門去上班了~
中午左右她們兩老出發去機場
又打電話來說她們待會要進機場
手機就會關掉了~

晚上先繞去師大那邊的美術行
買了200元的美術紙
沒想到還被貴到~
後來到第二家跟櫃檯小姐聊天的時候才被提醒
小姐人很好~
幫我把對開的紙裁成四開
還一直幫我想要怎麼拿才方便
可惡的上一家
欺騙我的感情和金錢>"<

那邊剛好有278可以回來
就在公車上補眠
途中經過水街的時候
想起來我那天訂的沉木還放在店裡
所以就又下車去跟老闆拿
還逛了我最愛的那家魚缸造景水族店
問了老闆一些水草的種法
他都很細心的教導 害我又好想重新佈缸

回到家後
第一次感到這麼寂寞吧~
以前即使在外面多沒有人了解
都可以躲回到家裏面
但是這次是真的一個人都不在
已經九點多了~
我想他們倆老應該也已經到飯店下榻了吧!!

肚子有些餓~
從冰箱把昨天沒喝完的雞湯拿出來熱了一下
加了點麵湊合湊合當作今天的晚餐吧~

左手還是很痛~
真不知道是為什麼

用過晚餐後就開始今天預定的浩大工程
把所有的美術紙用紙膠帶固定在一起
然後裁切成一樣大小
天啊~真是累>"<
現在它們很開心的一疊疊堆放在客廳桌上
呼~今天有點累
還是去睡吧~

希望明天自己的空虛感會稍微減輕點

明天晚餐好想吃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