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天沒有上來寫文章
主要是自己正在趕工製作聖誕卡
所以根本沒有空在線上寫什麼心情的東西
(超累的 還寫~睡覺都來不及了XD)

最近夢醒了
經過了那諷刺的一瞬間
整個人就像被敲了一棍一樣的醒了
突然那無可救藥的病痊癒了
事情正式畫下了一個句點

所有不值得回憶的過往就拋棄吧~
從今以後我也不會再過問任何有關你的事情
再做什麼只會顯的自己的無知
那是多麼可笑又傷人啊~

從今天開始也不需要再壓抑我自己
因為沒什麼必要~
謝謝豬球那天晚上讓我肆無忌憚的亂罵
總算一掃心中的不滿

"好聽話人人會說"這句話真的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若是聽信了這些溫柔的言語
現在我的處境才是真的尷尬不堪吧~

一個人 很好~
我沒必要乞求你施捨我一點點的溫柔
很難想像自己心情的轉變
就是 結束了~

謝謝乃家一直陪在我身邊 讓我堅持到最後
即便在我心情最低落的時候 也曾坐在我身邊陪我聊天

謝謝阿采在我一個人的生活裡陪我慢慢散步
讓我重新體認一個人其實也能過得很好

謝謝那個我現在已經不想提起的人
是你讓我正式體認你對任何人都是這樣
沒有什麼好值得不去割捨的~

再見了~在這個聖誕夜的前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