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0322.JPG

哈哈~終於等到上班的日子啦~!!
今天我要搭捷運去上班看看
估算一下和搭公車大概差多少時間

從家裡走到捷運站不到5分鐘吧XD
嗯~果然往南港方向的人超少
上車幾乎都是空位
所以人潮應該都往忠孝復興集中去了

當列車在大湖公園湖畔過彎時
天氣好的時候真的相當漂亮
我想以後大湖公園的人應該會變多吧XD
今天手上有點多東西
改天再來補照片吧^^

速度快 平穩 真是贏公車很多很多!!
可是光從我家要到南港展覽館就要25元~
而且出站後還要轉公車才會到中研院
雖然時間很短 但還是錢比較重要啊~
我想以後我應該還是會乖乖搭公車上下班吧...

來一張南港展覽館的好天氣與軌道!!
今天又是要努力的一天^^
R00103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