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165-1.jpg 

這次的旅行
源自於學姐一天無心看到某篇報紙的報導
跟我說新竹縣有片波斯菊的花田
於是我就積極地規劃這次的行程

查了電子地圖
但是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去
交通真是一個最難解決的問題
還好軍中有個近梯他家就在新竹
打電話問問看好了~

結果他真的知道耶!!!
剛好可以順便去找他玩
也很久沒見了~

他建議我搭高鐵過去 再騎車來接我
"好啊"有人要當地陪 什麼都解決了XD

一大早告別空無一人的家裡
獨自踏上旅程
今天帶了廣角鏡出來玩
想說要拍花海 廣角應該很重要吧!!

早上的班次沒有什麼藍橘配
265大洋的車票~
還好大清早沒什麼人來坐高鐵~
選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下
心裡有點煩悶於昨天晚上看到的東西
我希望那不是真的

很快的就過了板橋
突然窗外射進刺眼的陽光
很開心天氣很好~
總覺得這幾次自己的孤單旅行天氣都比我想像的好很多
還好衣服沒穿太多~
DSC_3009.JPG 
大概一個小時就到了新竹吧~
圓弧的外形 好搶眼喔!!
一出站就覺得陽光真烈~刺眼啊!!
播了通電話給他 告訴他我已經到了
然後就蹲在路邊玩起相機
剛好有個弟弟在玩水~
還對著我的相機笑 真是可愛^^
DSC_3037-1.jpg 
和朋友碰面後就一起出發去今天的目的地
橫山車站~
報上說那附近有一片花海~
結果根本就是騙人的啊!!
我哪有看到花海啊~
只有火車鐵路啦!!
DSC_3059-1.jpg 
不過我現在的心境很隨遇而安
反正都出來玩了~就隨便走走看看
畢竟是個陌生的環境
什麼都很新鮮

逛了一圈什麼都沒有
最後決定先暫時捨棄機車
搭上火車來去內洞瞧瞧
在我等待火車來的時間中
拍到很妙的父子檔組合
我超喜歡爸爸身上那件翅膀的衣服
感覺很像一個大天使在守護著小朋友
或許可以做自然美廣告的新idea
DSC_3071-1.jpg
來到內洞~完全不是我想像的那種感覺
反而是有點像烏來或是平溪的味道
一條老街還有一個古老的吊橋
雖然說是很不好逛
但是我也在那玩了兩個多小時~
因為我去撈魚了XD

戰利品就是有台灣石魚賓和蝦虎
現在都在我的魚缸裡面游來游去~
也因為他們的緣故我想把缸子改佈成溪流樣式
還在構想要怎麼做

最後我有沒有找到花海
當然有啊~不然此行的目的不就毀了XD
但是不在橫山車站附近
是在距離它大約15~20分鐘車程的一個小田區
大塊是三四塊田吧~
雖然沒有期望中的大片
但是花開得很盛這是真的~
襯著下午三點多的陽光
有些泛黃的感覺真好^^
DSC_3146.JPG 
很像要把它們吃掉一樣XD
超多的啦~要走進去都要步步小心
上面那是用定焦鏡拍的
下面就用新玩具廣角鏡玩玩
果然人物都變形咧~
好奇妙的感覺喔!!
DSC_3158.JPG 
拍完正面
當然也要來玩一下逆光拍
試試看剪影的感覺
DSC_3203-1.jpg 
恩~感覺也不賴呢!!
總算了卻了今天的心願!!
後來朋友又介紹我去拍新竹市政府
很好心的載我過去~
真的是很有古蹟的感覺耶~
而且他還帶我去逛了城隍廟
還吃到了道地的黑貓包
好多汁喔!!
挺好玩的呢~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來拍新埔的柿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