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啊,晴明,因為有你在,我才會覺得這世上不是那麼惡劣。」
「……」
「不管你再如何冷淡看待這世間,也不管有時我會覺得無法理解你,
不過說真的,我真的懂得你真正的地方。」
「懂得什麼?」
「懂得你其實覺得自己很孤獨。晴明,你老實說出來吧,你其實很寂寞吧?
你其實覺得這世上只有你孤單一人吧?我有時總覺得你看起來很令人心疼。」
「沒那回事。」
「真的?」
「你不是在我身邊嗎?博雅」晴明低語道。
博雅沒料到晴明會說出這種話,一時答不上來,只罵了一聲「無聊」,
滿臉怒色地再度跨開腳步。
晴明臉上浮出微笑,跟在博雅身後。

摘自 陰陽師 付喪神卷 俯臥巫女

----------------------------------------------

從這裡實在可以看出晴明平日喜歡捉弄博雅的感覺
而且兩個人的感情非常的要好
呵呵 很羨慕這樣的友情

"你不是在我身邊嗎?"

好sweet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