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不快樂
全都在昨晚化為動力
讓我刻了一整晚的印章
從草稿到製作
很久沒有這麼從頭到尾的設計印章了

忘記時間 也會忘記去想什麼事情
等到大功告成時
早就是深夜一點多的事了
又望著窗外黑暗的天空
直到快三點才睡

來個約會吧~
昨天的我這麼對自己說
於是找了人又一起來去樂子

如果這邊可以坐一上午
不知道有多好!!
我喜歡沉浸在這裡

有家族的歡樂
有親子的玩鬧
有情侶的甜蜜
有仲良的友情

可以忘記自己有多不愉快
也可以忘記自己其實是孤單的

隨身攜帶著手工藝用品
想在今天利用那些印章做好一張明信片
然後寄給一個很久很久沒看見的朋友

每個人選一個地方上色
它就會是一張獨特的卡片
因為每個人的配色是如此的不一樣
在不協調當中找尋那一絲絲的美感
 
 

呵呵 好奇妙的一張明信片

隔壁桌的一群人
是我在門口等位子時認識的
妹妹很可愛
天生有著自然漂亮的末端大波浪捲
真像是去髮廊燙的呢^^

 

另外兩個兄弟是雙胞胎
他爸爸是帥帥的外國人~
弟弟很害羞 一直不讓人拍^^




做完明信片後
就想說來做個繪馬送他們
希望能保佑他們平安早大
畢竟鯉魚旗就是要祈禱小朋友平安健康
然後長大後能夠有一番作為嚕^^

參加的遊戲規則就是
一人要完成一張~
具有個人的獨特性
配色真的大家都不同耶XD
好玩^^



大家和自己的完成品照相XD
哈哈~好蠢的感覺~



最後是弟弟收到我的~
他笑得好開心喔!!
嗯~禮物就是要這樣送
做的人才會感到很欣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