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502.JPG 

"空が青いよ!瑠可~"

這是日劇Last Friends第一集
一開頭的時候
美知留看著窗外的天空
想對瑠可說的話

她想要問問瑠可那裡是不是也和這裡一樣
有著湛藍的天空~

"今日、朝の空も青いよ!見えますか"

今天台北的天空依舊延續著我從恆春回來的藍
你也抬頭看到了嗎?!

由於家裡大人不在
於是把中午的休息時間擅自挪到早上
去了附近的85度C
點了一杯熱榛果拿鐵
走到附近的公園去坐著

陽光透過葉片灑在板凳上的我
好溫暖~
我啜飲一口熱咖啡
嗯~我就喜歡這種忙裡偷閒的感覺~
心情好不輕鬆

昨天我把阿朗壹古道的照片po到DC板上去
居然有人問我這麼藍的天是怎麼拍的
呵呵~
應該說是天本來就這麼藍
怎麼拍都漂亮吧^^

充足的光線
什麼東西都變得很美
看看它
是不是很有相思豆的感覺~
P1000507.JPG

等一個人咖啡
(在等的人又是誰呢?!)
P1000519.JPG  

讓疼痛已久的心情攤在太陽下曝曬
會不會比較容易痊癒?!
不知道 但是會感到溫暖~

連螳螂都跑到馬路上來感受今天的太陽了呢~
瞧瞧她多上鏡啊!!
超級翠綠的呢!!
P1000542.JPG 

Bonjour! Ca 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