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參觀了珊瑚王國
這裡是以沉船造景為主題
可以看到在沉船當中生活的珊瑚礁魚群
其中最著名的
當然就是那一條海底隧道
DSC_2397.JPG 
享受在海底下湛藍的感覺
身旁被魚群包圍
雖然沒有浮潛來的感動深刻
卻也別有一番風味嚕^^
DSC_2502.JPG
ほら!
藍的真漂亮^^ 
我就是為了感受這一刻才衝到這裡去的
好佳在真的讓我拍到了沒有人的moment
有種如願以償的感覺XD
(真的很無聊的執著!!)

在這裡我碰到一群國中女生結伴遊玩吧~
請我幫他們拍一張
第一台是BenQ的
很遜~完全抓不到對焦物
是我技術太差嗎~
拍了兩張後我請他們換一台
第二台是SONY
不錯~對焦非常快速

那個拿BenQ的女生看到我肩上的D80
就和她的朋友說
"其實我有考慮要不要換單眼"
我笑了笑跟她說
"不用換單眼 買LX3就好了^^"

當然這個地方也有餵食秀
工作人員穿著潛水裝帶著食物
悠游在水中
我們則是置身於海底隧道中
抬頭觀望那五顏六色的魚群
待餵食結束
我還跟那名工作人員比yeah~
請他讓我拍張照^^
DSC_2480.JPG 
話說這裡最難拍的就是鯊魚吧!!
速度超快~
實在很難抓到拍照的timing
DSC_2514.JPG 
這張是我覺得自己拍最好的一張了
兼具了清晰以及速度感
(哈哈~還真有種老王賣瓜的感覺(^ ^)>")

在這個地方還可以看到很漂亮的獅子魚喔!!
瞧他張開胸鰭的樣子
是不是很像水中的花蝴蝶
DSC_2466.JPG 
過程中還不時看到工作人員在清理缸壁
我每次清理家裡的兩呎缸
就覺得好累喔...
他還要穿戴裝備下到水裡去
感覺真是相當辛苦
 
走完海底隧道
出到戶外 感受了一下屏東熱情又刺痛的太陽
移動到世界海域區
門口矗立著很大的烏賊雕塑品
P1000333.JPG 
還對著落地窗的玻璃
玩起了四格漫畫拍照遊戲XD
超白癡!!
P1000337.JPG

這個主題館我覺得最吸引人應該就是那個超大型水藻缸吧!!
幾乎每個人來都會再這前面照一張作留念
超高的~好帥氣
可能最近有清理一下
因為藻類沒有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多
P1000343.JPG
很深邃的藍吧~ 
給人一種沉思的感覺
DSC_2633.JPG
當然這個管理面不是只有這個水藻缸
還有展出企鵝和海豹
只是我們因為時間關係
所以沒有看他們的表演

不過來到這個極地的區域
還是多穿點比較好
真的好冷喔~!!

感受完低溫
再次來到戶外體驗艷陽高照的下午
土耳其冰淇淋的老闆依舊在逗弄著客人
DSC_2546.JPG 
這裡有發生一個很妙的小插曲
就是有個外籍女子拿了相機請我幫忙拍照
是個我從來沒看過的牌子
結果我按完快門後
它就當機了!!
我那時候還想說
挫屎!!
該不會被陰了吧~
到時候叫我拿D80去抵押
我可欲哭無淚啊~
還好最後跟我無關
是它自己相機的問題
哈哈哈~以後不敢亂拿別人的相機幫忙照相了XD

穿過長長的走道
我們又回到了大廳
這次不是要去右邊的珊瑚區
而是要去最後的一站
臺灣水域區
哈哈~一進去就看到很多溪流的魚類
不過當然不能和海岸五彩繽紛的魚類相比
溪流裡的真的遜色許多
都是很樸實的色調

去的時候剛好又碰到一個工作人員在清理缸底
請他擺個pose讓我拍照
他相當貼心的擺好讓我拍
真是感謝他呀^^
DSC_2698.JPG 
這裡最吸引人的就是在大型圓形水槽中
那個超級大的鯨鯊嚕!!
呼~實際站在水族槽邊看著這麼大的生物
震撼度實在是非常驚人
DSC_2714.JPG 

這裡也是我們今天最後看的一場表演
鯨鯊的餵食秀~
不過真的很討厭現場民眾的水準
一直不聽勸告地用閃光燈拍照
唉~真不知道他們是耳朵聾呢?!還是眼睛瞎?!
哈哈哈XD

結束了三個區域的參觀
我和阿彩早就累癱啦~
真想趕快找個地方去休息
至於海生館
我和她共同的結論就是

這裡是一個超大型的水族店XD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