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上個禮拜去了旭海的古道
回來我的腿完全就是鐵定了啊~
一整個就是不想走動
剛好媽媽在問要不要跟臭弟他們家一起去烏來泡溫泉
二話不說當然是答應啦XD
一定要去放鬆一下的~

原本以為臭弟會來
結果沒有
有一些些失望
因為現場都是50歲以上的老人
我根本就不知道要聊什麼XD

乾脆自己先來去泡湯好了

呼~享受裸湯的感覺
懷念起日本行
好想再去個京都喔~
來個自助行好了!!

想著想著
思緒又開始亂遊走
神經病發作起來就是亂哭啊~
還好是個人池
不然還真丟臉>///<

泡完溫泉之後
神清氣爽
就坐在沙發椅上看著金馬獎的星光大道
窩窩~剛好看到王伯傑耶
帥!!!
哈哈 曾寶儀和佼佼耶~好尷尬喔!!
今年的星光大道感覺介紹好虛喔~
很多嘉賓都不知道要走還是不要走的感覺
看了很想笑XD

咕嚕咕嚕
天啊~泡完湯肚子好餓喔~
好不容易熬到吃飯的時間
阿標燒了一桌的好菜
有苦花魚 楊桃豆 山豬肉 醉雞 Kiss魚好多好多喔~
最棒的莫過於那個豆漿火鍋
外面這麼冷 喝這個正好^^

這時候一群叔叔阿姨紛紛拿出自己帶的酒
是要準備大開殺戒了嗎?!
結果老闆說今天警察一定會臨檢喔!!
所以絕對不要喝~
可惜叔叔的那瓶紅酒已經開了
就只能叫我喝掉嚕~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嚕~
先啜一口試試味道
窩~
好喝~
不澀不會太酸
超順 好好喝喔~
我看我簡直是在喝果汁
沒三道菜後
那瓶紅酒就被我自己喝完了
後來才知道那是Chavron的
vinito9.jpg

等到菜大概都上齊後
阿標先生也來加入一起吃飯聊天
當然 他是可以喝酒的
於是他又拿出一瓶威士忌
然後當然酒友就是我嚕~
兩個人就開始你一杯啊我一杯
最後當然連那瓶威士忌也喝完了

阿標一直在說他前陣子
喝酒被朋友載
然後從烏來的某個彎道摔下山崖的事情
天啊~真是太可怕了
他還活著真是個奇蹟
大家都罵他現在還敢再繼續喝酒
真是不要命了!!

好令人驚奇的故事
不過也是老天有保佑吧~

話說我後來真的暈了
回到家大家都去睡後
我就一個人坐在書桌前亂哭一通
還一直跟00胡言亂語
就說不要看吧~
不聽唄~
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