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62056

未來是什麼我不知道
在相信和懷疑之間的縫隙要留多少

結果是什麼有誰知道
當時的明媚月亮到底有誰看到

先離開的不會知道
留下來的也不大明瞭
時間過了 很難恢復原貌
弄明白 一些細微的串聯 變的很重要

尋找老師說的真善美呢
明明白白的原委呢
我要找的真善美呢

尋找人世間的真善美呢
真真假假的原委呢
哪個才是真善美呢

---------------------------------------

這首是最近在看天平上的馬爾濟斯的片尾曲
演唱者是亂彈阿翔
一開始聽到的時候其實還頗不能接受的
可是越看到後來
才漸漸發現 這首歌和這齣劇莫名的搭
也慢慢地愛上這首歌

到底我這樣一個人的旅程是在尋找什麼呢?!
想知道你的真實心意
還是想徹底忘記你
或者我只是在逃避這樣的事實

真真假假 誰都不曉得當初說那些話
究竟是真心的還是只是逢場作戲
不論結果如何

我看到現在的你很幸福

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