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599.JPG 

卡普西終於要去爬高山啦~
心情真是相當興奮

不變的陣容 成員依舊由我和阿采組成
但這次多了鳥類觀察家宛均XD

清晨四點半我的鬧鐘響起
這時候的我居然不是跳起來換裝
而是想說為什麼要這麼累跑去南部
再賴床一下下好了
但是又想到宛均在外面等我去開車
就無法安心的賴床

天色依舊是黑暗
我在全家的門口和宛君碰面
然後一起開車上高速公路
還好清晨的車少
這樣我開起來也比較不那麼害怕
一路上都很順暢 而且也不用收費
真是太爽啦~
大概一個半小時就來到清水休息站
在這裡用過早餐後
和宛均換手繼續上路

途中我們繞去了斗六的湖本村
這是當初宛均做八色鳥調查的地方
今天要去拜訪一個曾經幫忙他們的人
一進門就有狗對著我們吠
傳統的房舍 還有一片大廣場
DSC_3603.JPG 
男主人不在家 剛好出去田裡餵小狗了
趁著宛均和女主人聊天的時候
我在外面按快門
南部的陽光真的很烈
明明才八點多 照起來卻像中午了XD

遲遲等不着男主人
女主人趁機介紹小狗仔給我們認識
從院子後方抱出一隻胖嘟嘟的小黑狗
才剛滿一個月 走路都還會跌倒說
超可愛的~
會一直追著鞋子跑 模樣實在很逗趣
這才發現 原來那隻對我們吠的是牠媽媽
(顏色怎麼不大一樣 我也不知道XD)
DSC_3610.JPG

好不容易男主人總算回來
拜了個年後繼續往阿采家開
從竹崎下了交流道
一路開到嘉義農試所附近
總算到了!!

把阿采準備的東西搬上車
駕駛座就交到阿采手上啦~
一路往南橫出發啦!!

途中在甲仙塞了一陣子
路過了像是大型機器人的梅山小隊
DSC_3630.JPG 
後來抵達進涇橋登山口也已經快四點了
把裝備分一分四點半開始出發
預計會在途中大概摸黑一個小時吧~

呼~沒想到自己體力很遜
走超慢的~
一整個就是上氣不接下氣啊!!
等到了3026山屋已經快八點半了
一群山友都在笑怎麼會有人這時候上來
不過我們還是完成啦!!開心XD
趕緊煮了今天的晚餐
羊!肉!爐!

真是美味啊~
山上是零下二度
但是我們的身體卻暖呼呼的
就這樣結束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