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770.JPG 

經過了一夜的補眠
還可以不用睡帳篷受凍
整個就是精神大好
五點多山屋裡的人就都醒來要準備出發了

DSC_3652.JPG 
我們的隊長堅持要睡到自然醒~
所以我起來就先去外面東逛逛西逛逛
沒拍到日出 卻看到幾隻金翼白眉
清晨很冷 總覺得比我昨天晚上還冷
看看那溫度計!!
DSC_3671.JPG 

隨處亂拍後
開始準備早餐
今天的菜單是鮪魚三明治
酷斃了啦!!
但是鮪魚是呈現一種結凍的狀態
實在是太冷了!!

用畢早餐後
即開始前動身出發
瞧瞧那個天空~就是如此清澈的藍
一整個就是讓人有心曠神怡的感覺!!
DSC_3672.JPG 
但我實在不懂為什麼在路途的一開始
有人可以用飛快跳躍的腳步行進
讓我頓時覺得自己跟個外行人沒兩樣XD
(好啦~我是遜咖我承認^^")
不一會便來到命運的交叉口
向左或向右 命運大不同!!
DSC_3675.JPG 
哈哈 不過既然都來了
當然要先苦後甘
所以先去走大魔王吧~
關山!!我來了!!

DSC_3693.JPG 
群山層疊
我只能說眼前的美景
令我感動不已

為了告訴大家 山上氣溫有多低
所以我拍了這張照片來證明
DSC_3711.JPG 
一路上的小徑
幾乎都是佈滿著碎冰
難走倒是不會
只是回程比較恐怖

DSC_3720.JPG 
高聳的樹林
我的廣角鏡第二次出勤XD

DSC_3753.JPG 
everywhere is ICE
走到這時候
就要開始感謝這些冰了
因為我們攜帶的水有限
加上山屋那又缺水
所以我開始撿拾路上乾淨的碎冰放進我的水壺當中

走了一陣子
來到了斷崖口
我個人最懼怕的地形
應該可以說是我的罩門所在
DSC_3763.JPG 
不過聽說這裡的還算好走
路夠大條
但我兩腿還是直發抖
DSC_3767.JPG 
我始終不懂為什麼大家可以直立行走
我簡直都快要趴在地上了
(實在是有夠丟臉XD)
過了這裡便海闊天空
遙望遠處即是我們的目的地
DSC_3777-1.jpg 
老實說 從這裡走到那
大概花了我兩個小時吧~
後面我只能說我用龜速在行走
在這裡我們碰到了好心的夫婦倆
很健談 人也超nice

DSC_3791.JPG 
呼~剩1.5嚕!!
加油加油!!

DSC_3804.JPG 
不好~
開始起霧了!!
我們的速度真的有慢到
這樣到山頂就什麼都看不到啦>"<

DSC_3807.JPG 
靠近了啦!!
喔耶!!我人生的第一座百岳!!
DSC_3826.JPG 
很多人一定會說
山上的樹木都長得奇形怪狀
這張真的很像魔戒二的樹人一族!!
DSC_3831.JPG 
再拐個兩個彎
爬升一下~
到了~
三角點我到啦!!
DSC_3833.jpg 
哈哈~人生的第一顆百岳
我就獻給了
關山 3668 m
DSC_3842.JPG 
不要問我回程
不停地滑倒
(好在腳沒扭到)
差點要摸黑回去
還走到我不想走了>"<
真是給阿采添了個大麻煩~
好在完成啦XD

晚上就煮羊肉爐來犒賞自己吧^^
順便認識了一個人很好的大叔
不但借我們水
還一直挖苦我們XD

另外也認識了泡茶的大哥
山友人都很好的啦!!
(還是直來直往最棒!!)
謝謝你們的幫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