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nice.gif

偶然的一個機會
我在PTT2的板上看到來去日本當志工的消息
和朋友討論之後 大家都支持我去嘗試看看
但其實自己心中卻是如此的猶豫不決

助理工作做了一年多
所有的實驗都和自己當初碩士論文差不多
有一點點開始覺得厭煩
也沒有很愛那裏的生態環境
(每天都要計較這計較那 好累人>"<)

因此我連爸媽都沒問
就自己去申請了志工的計畫
用破爛的英文打了一篇自傳以及動機
然後寄出去等回覆

過程中真的是相當難熬
因為日本NICE組織的負責人似乎非常的忙
忙到只通知果我被錄取之後 便忘記把資料寄給我

我就這樣一直乾等 乾等 乾等了兩個月
好不容易在八月中有了回音 卻不是什麼好消息
因為NICE那邊宣稱我申請的那個計畫臨時被取消了
"什麼!!!!!!!"
(其實我那時候的心裡很想對台灣負責人罵三字經!!)
但那並不是台灣負責人的錯 而且發脾氣也已經於事無補!!
只好好聲好氣的跟他們說明我的現況
機票已經買好 旅館也訂了 甚至我連工作都辭掉在家等咧~
台灣負責人非常好心的幫我再去跟NICE溝通

三天後 他們通知我換到新計畫
資料也在當天就寄到我的信箱裡
呼~總算心中的那塊大石頭放下了
一點開附檔 "SHOWAMURA"的大字映入眼簾
這哪啊?! 上網查查便會得到岐阜県的昭和村
但怎麼好像跟我資料上寫的不一樣
該不會真的很偏僻吧!!
反正申請都申請了 就去體驗一下
或許會成為我難忘的回一也不一定!!

Showa Mura!! I a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