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0010643.JPG 

【晴】
早上八點多便起床
開始點檢還有沒有什麼東西沒帶
因為今天便是出發前往日本的日子

大約十點半左右到達機場
check-in的手續都很快速
和爸媽在機場坐了一下聊些天很快就入關
臨行前看見媽媽眼睛裡那不捨的神情
我深深覺得自己毅然決然的下這個決定
似乎對媽媽很過意不去

入關後開始一整串例行的檢查
這次是真的自己一個人要去旅行了
終於 我還是離開你去飛行了

JAL的飛機相當舒適
餐點也比長榮的好
經過三個小時的飛行
我終於踏上日本的國土
好在有人會來接我
不然我想我應該會在尋找交通工具上花很多時間吧!!

不好意思借宿友人的朋友家
所以還是選擇了便宜的民宿進駐
明天就要去和日本負責人見面
還是早點睡覺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