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0010840.JPG 

Day 12 【陰】
昨天短期志工已經結束他們的計畫
全部搭上公車離開了昭和村
雖然說有留下聯絡方式
但是也有可能不會再碰到面
我還依稀記得前天晚上大家在party上的歡樂!!
DSC_6491.jpg 
(陪我不停講很多中文的リンちゃん還有老成的ショウちゃん)

而今天則是イェちゃん和オイちゃん要離開的日子
我覺得好落寞...
因為這代表即將剩我一個人
雖然說大悟朗馬上就會緊接著來加入我
但~唉!!
畢竟我跟他們兩個一起生活十多天
也是有了點感情

早上大家簡單吃了點早餐
坐在客廳閒聊幾句 順便到門口拍了照片
本名さん就來接他們去車站了~
臨走之前
還不忘叫我別自己一個人偷偷哭泣喔!!
(真是太可惡的一群人了XD)

まったね~!!

希望我們還有機會再碰面^^
也謝謝你們不停地幫我翻譯老人家們的日文!!

這是來到這裡第一次覺得這間房子好大
卻只住了我一個人~
從邊間裡拿出吸塵器
想說利用打掃來掩飾這裡空盪的感覺
徹底地把所有房間 從裡到外吸的乾乾淨淨
然後順便把布団(futon)都拿去清洗一番!!
客廳裡面堆著的的廢紙全部回收
所有傢俱擦拭一遍!!
接著正式搬進我的新個人房!!
_0010842.JPG 
將將~是不是很棒的感覺
下午休息沒事就可以靠在窗邊看書~
享受秋天的陽光與微風
哇~我超嚮往這樣style的生活啦!!
最好再掛個風鈴 一整個就很是日本fu!!

只可惜我住的地方太偏僻
要生風鈴出來可能要自己搭窯燒吧XD
所以我改走生け花(ikebana)
不是那種專業的 是自己隨性採些野花回來插
只為了讓整個家裡增添些生氣^^
_0010778.JPG 
大悟朗快來吧~雖然我不停地和リンちゃん抱怨你太忙碌!!
但是我是真的覺得自己一個人住在這裡很無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