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636.jpg 

Day 19 【晴】
ヨシ在sport festival結束後跟我們說
會有一群大學生來我們這裡做拜訪
聽說領隊是ヨシ以前大學的教授
因為ヨシ剛被調到福島這邊來
所以就順便帶學生一起來體驗一下日本鄉下農村的生活情況
預定會在這裡待上三天左右

而大悟朗也選擇在同一時間跟我們暫時告別
因為他家鄉的爺爺身體不適正在住院
所以他正好藉著大學生來訪 我們沒有農事工作的時機
順便回家去探望一番!!

這些大學生預計在下午抵達
因此白天我和シーちゃん就呈現放空的free狀態
而這時的我早已搬入單人房內
索性就拉開窗門 靠在窗櫺邊
享受著秋日溫暖的陽光
感覺很像陰陽師書中
晴明與博雅在窄廊上享受著美酒與秋景

忽然聽到正前方傳來一陣陣馬達的嗡嗡聲
原來是忠一さん正在割除他家附近的雜草
相較於我的現狀 真的是太辛苦了~
於是乎 シーちゃん就約我一同去找他聊天
理所當然 我們就義不容辭地幫忙分擔他的工作~
而最後忠一さん當然也邀請我們去他家裡坐坐
順便我們還看了久違的電視XD
(怎麼感覺自己很像老兵過得太爽~)
DSC_6625.jpg 
(用這種割草機手臂真的要超有力!!)
DSC_6627.jpg 
(這裡每戶人家的門口都會貼這樣的紙條)

這群訪客在下午三四點左右抵達
先大致上和我們自我介紹後
就來去昭和村有名な温泉ーしらかば荘
享受個舒服地溫泉浴
(避免和我們爭奪一間小風呂XD)
而晚餐當然是由他們負責準備嚕~
我和シーちゃん完全只需要告訴他們東西放哪裡
他們就會烹飪出美味的晚餐給我們享用
真是太舒服了啦!!
_0010923.JPG 
(一行人有十多個!!晚餐是超美味的咖哩飯以及我煮的毛豆和斎藤さん的漬け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s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